首页 > 滚动 > 正文

衡水银行加快推进棚户区改造 助力改善民生

2020年08月17日 15:2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随着衡水经济快速发展,城镇化进程不断加快,棚户区改造已成为改善民生、聚力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衡水银行积极响应地方战略部署,主动作为,抢抓政策机遇,创新金融机制,提早谋划,贴近服务,全力支持衡水市棚户区改造项目,为滨湖新区李开河村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投放信贷资金3.5亿元。 

  据介绍,滨湖新区作为衡水市的重要区域,肩负着“一湖两城”协同发展的重大责任,滨湖新区对城区进行了重新规划,对棚户区进行搬迁改造。李开河村棚户区改造便是滨湖新区的重点棚改项目,承担了当地440户棚户区回迁安置,是改善居住环境、惠及民生的项目。 

  为此,衡水银行多次召开政银企对接会,进一步强化银企、银政合作力度,积极跟踪、对接,找准方式满足项目资金需求。为满足李开河棚户区改造项目及时落地,衡水银行从贷款项目的可行性报告编制、立项及其他合法性批件取得,进行全程跟踪和协调,梳理优化流程,加班加点进行贷前调查和组卷,仅用两天时间完成授信组卷,第一时间为该项目提供了3.5亿元的项目资金。该项目资金及时到位,保障了滨湖新区重点项目工程的顺利实施和社会安定,推动了衡水市城镇化建设的步伐。在项目推进过程中,衡水银行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深受政府及有关部门的认可和棚改安置户的赞许。 

  针对棚户区改造项目即将带来的一系列配套建设资金需求,衡水银行也将更用心、更专业地在服务资源配置、信贷投放规模、审查审批效率等方面给予政策倾斜,为衡水市棚户区改造等重大项目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梁伟)


(责任编辑 :秦佳鸣)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