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相约上海书展 共享读书之乐

2020年08月07日 09:17   来源: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 施晨露)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今年上海书展采取实名预约制售票。昨天上午10时起,全市12家新华书店网点开始发售预约线下实体票。

  队伍中有一些年轻人,刚刚高考结束的何同学说,自己年年逛书展,“虽然也用kindle看书,有时候还是更喜欢纸质书在手的感觉。”每年书展门票成为他的收藏品,这也是他选择第一天来买线下实体票的原因,“今年的票张和往年不一样,希望能收藏这份记忆。”与朋友结伴而来的赵小姐说,“今年是特殊情况,一年一度的书香之约,不想错过!”

  记者在现场看到,由于老年读者对实名绑定步骤相对不熟悉,书城又多开了一处指导绑定的服务场地,派出多名工作人员耐心协助。

  据悉,今年上海书展参观时间分日场9:00—17:00(16:00停止入场),夜场18:00—21:00(20:30停止入场);对应展览参观时间发售日场票和夜场票。所有门票采取实名预约制,需提前与有效身份信息绑定。绑定成功,入场时出示有效身份证件和购票凭证,通过核验入场。门票采取线下实体票与线上电子票分渠道销售预约,展会现场不再出售门票。今天上午10时起将开放线上售票预约渠道。

  又讯(记者 施晨露)今年书展在上海全市16个区设立100家分会场,在以长三角为主的城市设立50家分会场。


(责任编辑 :韩璐)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