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衡水学院举行通信技术实训基地揭牌仪式

2020年08月06日 15:2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8月3日,由衡水学院和联通衡水分公司共建的通信技术实训基地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衡水学院校长田光在致辞中指出,通信技术实训基地的成立,将促进双方在5G通信服务、云计算、大数据、合作开发等相关领域的进一步深化合作,更加充分地挖掘衡水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传承、服务社会中的作用和价值。这不仅为广大师生提供了一个可以提高专业技能,培育可靠合格的通信技术后备人才的平台,而且能够对外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对于动员引导校内外资源、促进学校建设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双方要借助通信技术实训基地成立这个契机,实现务实创新,共同发展的共赢局面。 

  据悉,此次实训基地的成立,是衡水学院和衡水联通进行的一次实质性合作,基地由衡水学院提供场所,联通公司提供设备及技术支持,旨在为相关专业师生搭建一个通信技术实践平台,该平台将有利于加强双方人才技术交流,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联通公司、衡水学院双方受益,为联通公司战略转型储备优秀人才,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技术大学提供技术支撑。(王晶晶) 


(责任编辑 :秦佳鸣)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