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亦庄科创人才更有机会获工作居住证

2020年07月14日 09:07   来源: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曹政)被赋予了北京市工作居住证市级审批权后,亦庄正通过改革带动创新集聚。近日,经开区出台了《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北京市工作居住证(国内外埠人才)〉办理工作实施办法》,加强服务重点领域、重点单位,增加了评价人才角度,缩短办理审批时限。《办法》将进一步为经开区科技创新赋能,有能力有贡献的科技创新人才将更有希望申办取得工作居住证。

  经开区方面介绍,为了聚集重点产业人才推进产业发展,《办法》提出,重点支持电子信息、生物医药与大健康、新能源智能汽车、智能制造等四大主导产业内单位,以及教育、医疗及其他社会公共服务领域内等重点单位。为了更准确了解区内企业的办理需求,更好地服务重点产业,经开区工作居住证办理采取指标申请制度,各企业可在线上提交申办指标申请。

  此外,核准后,工作居住证申请人可自行在线打印《北京市工作居住证确认单》,减少跑动次数,满足条件的申请人可快速拿到“北京绿卡”。


(责任编辑 :韩璐)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