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2020年“衡水银行杯”金融系统篮球比赛正式开幕

2020年07月10日 20:4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立99周年,进一步丰富金融系统的文体生活,激发职工的健身热情,7月9日,由衡水金融团工委主办,衡水银行承办的2020年“衡水银行杯”衡水金融系统篮球比赛正式开幕。

  作为比赛承办方,衡水银行党委书记白金芳出席开幕式并致欢迎词,他在讲话中特别提到,衡水银行作为地方法人城商行,在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致力于打造健康向上的企业文化,积极参与公益性事业、群体性体育运动和全民健身活动,彰显了金融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感。本次赛事是衡水银行2020年承办的重点活动之一,对丰富衡水银行及全市金融系统文化体育活动、增强凝聚力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衡水市金融系统21支队伍、近300位选手参赛。在初赛中,衡水银行队对战太保联队,比赛一开始,双方就开始了激烈的争夺,现场的气氛更是随着球员们吸睛的表现热烈起来。每一次精彩的突破上篮、果断的抢断、准确的投篮和娴熟的配合都迎来了队友和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声。最终,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衡水银行队以57:24完胜对手,首战告捷,赢得开门红。

  整场比赛,衡水银行男篮表现出了优良的团队精神和合作精神。赛后,该行队员们纷纷表示,将利用班后休息时间有针对性地加强训练,争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再创佳绩。(梁伟)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