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衡水银行举办档案培训提高档案管理水平

2020年07月10日 20:4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进一步规范档案整理工作,提高档案工作人员的档案意识和业务水平,近日,衡水银行举办了档案人员基础知识培训班,通过档案学习查找支行档案工作中存在的不足。

  此次档案培训,讲师结合多年来从事档案管理的工作经验,用“理论+实操+案例”的模式,分别对文书档案和会计档案的整理进行了系统地讲解,培训内容充实,节奏紧凑,所举例证生动形象,具有很强的启发性和指导力。

  通过档案培训,让所有参培人员对档案重要性的认识得到增强,掌握了工作方法,理清了工作思路,提高了工作技能,为下一步档案管理工作指明了方向,为开创衡水银行档案工作新局面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会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非常接地气的培训,理论结合实际,极具针对性和指导性,获益良多。(梁伟)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