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衡水银行党委书记白金芳一行赴帮扶贫困村实地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2020年07月10日 20:4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近日,衡水银行党委书记白金芳、派驻纪检组组长姚晓宁一行四人,到该行帮扶村武邑县史河沿和石家湾进行工作调研。

  在扶贫工作队驻地,该行领导察看了队员们的工作记录,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扶贫队员们克服简陋生活条件等困难,坚守驻村一线认真开展防疫和扶贫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队员们提出了工作和纪律要求。

  当日,该行领导一行还到贫困户家中进行脱贫扶贫相关政策宣讲,询问贫困户家庭成员、收入来源、有无困难,与贫困户谈心拉家常……期间还与村干部进行了座谈和交流,了解该村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种植养殖情况和贫困户等情况,诚恳征询村两委班子对扶贫队员工作情况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共同开展好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梁伟)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