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衡水学院数计学院党总支积极开展帮扶帮建 助力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2020年07月10日 16:0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近日,衡水学院数计学院党总支第二、三、四党支部到结对帮扶小区——汇鑫社区医药站小区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三个支部的志愿者们在小区齐主任带领下对该生活区环境进行了集中清理,大家不畏酷暑,不怕脏、不怕累,笤帚、簸箕齐上阵,尤其对于5号楼停车棚死角卫生进行了彻底打扫。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小区卫生状况焕然一新,得到了居民们的肯定和称赞。 

  通过小区结对共建服务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主动性,同时提高了党员服务意识和表率作用。衡水学院数计学院党总支将不断强化自身建设,进一步激发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展现共产党员的时代风采,实现党建服务群众零距离。(王晶晶)


(责任编辑 :秦佳鸣)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