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工行衡水河东支行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20年07月09日 15:2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切实提升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增强火灾安全处置能力,近日,工行衡水河东支行邀请河北社安消防技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教官,对全体员工以及部分客户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会上,消防教官组织学习了消防安全基本知识,详细介绍了各种消防器材的功能以及如何正确操作使用,并通过录像视频形式,展示各种火灾现场的悲烈程度、发生的原因、以及应该采取的应急处理措施。在培训过程中,员工通过与教官的互动提问,进一步掌握了如何预防和消除工作及日常生活中常见的消防隐患,如何组织实施扑救初期火灾以及疏散逃生的能力。

  该行表示,要把消防培训当成安防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同时认真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消防演练,做到人人懂消防知识、人人会用消防设施、人人会处置消防灾情的能力,确保生命财产安全,保证支行正常安全运营。(蒋世恒)


(责任编辑 :秦佳鸣)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