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故城县隆重举行“建党99周年·我为党献礼”朗读演讲比赛活动

2020年07月07日 16:3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展现党员在抗击疫情、“三创四建”、脱贫攻坚等重项工作中的精神风貌,激发全县党员职工爱党、爱国、爱岗敬业、担当担责、奋发有为、拼搏进取的热情,7月6日上午,故城县委县直工委联合故城信誉楼党支部举办了“建党99周年·我为党献礼”朗读演讲比赛活动。 

  本次比赛,有来自全县县直部门的19名参赛选手,县直部门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干部职工近200人观看了比赛。

 

  活动上,参赛选手紧扣“庆祝建党99周年·我为党献礼”这一主题,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满腔热情和深深祝福。朗读演讲既有优秀经典诗词、散文,又有结合自身及身边党员干部职工抗击疫情、脱贫攻坚、“三创四建”等先进典型事迹自行制作的展现故城发展新气象,党员新风貌的感人故事,缅怀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讴歌了故城县的发展变化。 

  整个演讲比赛高潮跌宕,精彩纷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赢得在场领导、评委和观众阵阵掌声,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果。(文贞  希录)


(责任编辑 :秦佳鸣)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