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衡水市民政局组织市属社会组织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7月03日 15:0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酉明哲/摄 

  历史镌刻辉煌,岁月铭记荣光。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市属社会组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更好担当作为,衡水市民政局组织市属社会组织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衡水市社会组织党委全体委员、市属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人及部分市属社会组织代表等40余人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表彰现场  酉明哲/摄 

  活动上,衡水市社会组织党委委员刘宝莹宣读了衡水市属社会组织“先进党支部 ”、“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表彰名单,同时对获奖的中共衡水市经济与信息协会联合党支部等10个“先进党支部”,衡水市老年医学研究所联合党支部书记张金荣等20名“优秀共产党员”,刘宝莹等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随后,获奖的先进党支部代表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进行了发言,他们表示,今后将继续履行职责、充分发挥作用,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在场的各社会组织代表踊跃建言献策,为党组织建设提供新思路、新想法。 

  本次党日活动号召,衡水市社会组织要携手共进,以党建工作为引领,按照上级有关要求,进一步加强社会组织思想政治建设,不断推动衡水市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不断加强社会组织自身诚信、自律和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社会组织的积极作用,为经济强市、美丽衡水做出积极贡献。(徐秀丽  于世宽) 


(责任编辑 :秦佳鸣)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