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工行衡水故城支行多举措加强网点安全保卫工作

2020年07月01日 17:0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当前,我国正处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营业网点的安全保卫工作更应该时刻保持警惕,不容懈怠。工行衡水故城支行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多举措加强网点安保工作,确保网点安全稳定运营。

  强化疫情期间安全保卫知识教育。该支行营业网点利用晨会夕会时间,组织全体员工认真学习上级行下发的安全巡查通报和安全保卫警示案例,学习突发性事件应变能力和处理措施。对保洁人员与保安人员进行安全防护和安全保卫知识教育,首先,明确保洁人员在疫情期间安全使用84消毒液、酒精等消毒用品。其次,保安人员必须按规定范围巡视,严禁漏岗、离岗、脱岗。

  细化疫情期间安全保卫工作落实。加强客户信息登记管理和防护措施排查,确保到店客户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正常;不定时对重点区域进行擦拭消毒,做到不走过场,不留死角;严格执行对网点内外部环境监测;全员必须佩戴口罩、防护镜和手套上岗,每日密切关注员工踪迹;每日必须排查外包接送库人员,确保接送库人员佩戴口罩、体温正常等。

  深化疫情期间警银长效联动机制。该支行网点始终重视与公安机关的联动工作,疫情期间主动接受公安机关工作指导,在扰乱疫情防控和防范电信诈骗的违法行为方面继续深化长效工作机制,确保网点安全稳定运营。(邴印玉)


(责任编辑 :秦佳鸣)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