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六个核桃“高考加油罐”亮相河北省首场“总裁带货”公益活动直播间

2020年05月19日 14:4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总裁带货”公益活动直播截图 供图:赵文博

  5月17日,由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的“总裁带货”工业企业产品网络直销公益活动盛大启动,六个核桃作为首推品牌受邀参加。在河北省首场“总裁带货”活动中,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龚晓峰,养元饮品总裁范召林开启了六个核桃“高考加油罐”首发仪式,助力广大考生“轻松用脑 加油高考”!短短1个小时的直播就吸引了超过125万人观看,网友们纷纷点赞。

  养元饮品CEO范召林在启动仪式现场表示,养元六个核桃作为本次“总裁带货”网络直销公益活动的首推产品,是政府助推产业回暖,激发数字产能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公司关注国民脑健康,致力于提升人生智慧和幸福指数的具体体现。面对今年高考的特殊情况,六个核桃重磅推出“高考加油罐”,为学生提供更多营养支持,助力考生“轻松用脑,加油高考”。

  据介绍,“高考加油罐”是六个核桃继“鼠年心愿罐”后再一次践行品牌年轻化战略的体现,以年轻人的方式对话Z时代考生。本次“高考加油罐”,通过罐身祝福语搭配原创的加油手势,以轻松趣味的创意方式成为了高考期间家长与考生沟通的最佳工具,同时也表达了养元人对莘莘学子的美好祝愿,希望他们能够“轻松用脑,加油高考”!

  据了解,关注考生脑健康与脑营养补充,寻求更好的方式与其对话沟通,并不是养元六个核桃的“一时兴起”。从2018年养元六个核桃牵手王源于高考季推出“十年狂烧脑,开窍迎高考”主题TVC,直接打通品牌与年轻一代的沟通壁垒,到2019年6月高考季推出“十年陪伴,共赢高考”主题TVC获人民日报转发引用,关注度持续走高,再到今年的“轻松用脑,加油高考”,养元六个核桃一直以优质核桃乳产品与年轻一代对话,获得了考生与家长的一致认可。

  年轻时尚的外观设计打通了与年轻消费者的沟通渠道,而六个核桃20余年对于真材实料的坚守、对于科研技术的精进,才是牢牢占据消费者饮品选择C位的根本。六个核桃作为核桃乳行业标准和国家标准的主导起草者,始终专注技术研发、产品创新,先后成立院士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七大技术研发平台,同时与江南大学、中国工商大学、军事医学科学院等国内顶级科研院校强强合作,不断提高创新能力,为核桃乳高端化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研支撑,持续引领行业健康发展。

  与此同时,六个核桃贯彻真材实料品质要求,每年精选采购新疆、云南、太行山三大黄金产区的优质核桃就超过1亿公斤,再按照2:1:3的比例科学搭配,同时运用行业领先的全核桃CET冷萃工艺,对核桃仁及其种皮营养进行萃取,保留了其97%以上的营养成分,并通过“五重细化研磨工艺”只改变核桃原料的物理状态,保证核桃营养的完整性,使核桃营养成分大量释放并充分细化,做到核桃乳颗粒的平均直径最小为0.115纳米,颗粒度分布均匀,完美解决核桃营养的全面吸收问题。

  在养元六个核桃看来,秉持初心,坚持真材实料,不断创新,以匠心打造高品质核桃乳,关注国民脑健康,提升人生智慧和幸福指数,将一直是该企业使命与责任。并且,在今年这一非比寻常的高考环境下,高考十年暖心陪伴的六个核桃将始终用天然健康、有趣十足的“高考加油罐”为考生脑健康助力,让其在尽享核桃美味的同时收获营养和能量。(高云霄 桂鸿儒)

  


(责任编辑 :石兰)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