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福建松溪:首个互联网供电窗口入驻乡镇便民服务中心

2020年04月29日 15:1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加快营业网点转型升级,推进公司战略部署落实落地,4月27日,松溪供电公司花桥供电所营业窗口正式撤柜,这是闽北电力系统首家入驻乡便民服务中心,为服务中心“一窗式”办理增添了新的内容,给花桥乡广大村民、企业办电业务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服务。

  随着互联网业务的快速发展,服务渠道数字化,越来越多的村民选择使用网上办电业务,形成营业厅柜面业务数量大幅度降低的现状。松溪供电公司根据花桥供电所营业厅实际现状,综合考虑人力、业务成本等个方面因素,因地制宜将营业厅服务窗口融入便民服务中心,构建以客户为中心现代服务体系,拓展综合能源服务市场,实现“一站式”服务、服务窗口转型升级和促进公司降本增效。

  为促进营业厅网点转型升级工作的落地实施,及时响应公司战略部署和提质增效专项工作任务,松溪供电公司将传统营网点从业务办理中心转型为用电服务中心、业务拓展中心、客户体验中心,传统坐商服务转变为行商服务。随着“网上国网”APP等线上渠道的快速发展,线上办电业务客户人数的不断增多,进行资源的整合,依托便民服务中心增设供电服务窗口,提供全业务服务流程等用电服务,提高农村地区办电便利性,真正实现“最多跑一趟”,体验一次就办好带来的便利。

  下阶段,该公司将继续开展5个营业厅网点转型升级,加强与行政单位的协同力度,深入推进便民利民服务工作,不定期检查窗口服务建设,规范窗口服务行为,持续推进客户全方位服务体系建设,集中力量解决客户用电办电需求,助力提质增效。(陈志龙)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