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玄武湖进入最美花季 明天起入园需预约

2020年04月28日 11:19   来源:扬子晚报   徐昇

  扬子晚报讯(记者 徐昇)进入暮春四月,春花应接不暇,南京玄武湖景区“百花闹春游园会”又进入了新的赏花高潮——月季、杜鹃及水生花卉赏花季大面积盛放。5月1日至8日,金陵盆景园将集中展示400余盆精品月季,主要分欧洲月季和大花品种月季两大类,欧洲月季品种有金丝雀、朱丽叶、阳光古董、草莓冻糕、贝壳等30余个品种;大花品种月季有绯扇、金奖章、彩云、蓝宝石、黄和平等20余个品种,色彩缤纷,其中不乏一些罕见品种。

  记者从南京玄武湖景区获悉,根据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及国家文旅部等部门文件精神,玄武湖景区(含情侣园)将按要求采取管控措施。4月29日起,所有进入景区的人员需要配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出示“苏康码”“城市健康码”等绿码。对体温检测异常等不符合要求的人员将禁止入园或劝返。29日起,9:00—16:00期间实行预约入园管理,为避免现场聚集,请通过“南京玄武湖景区”微信公众号提前预约,扫码入园。对入园人员密度进行实时控制,景区日接待游客人数不超过核定最大承载量的30%。武庙闸展馆暂停对外开放。在疫情全面解除之前,景区内不得开展任何人员聚集性活动,一经发现,工作人员将予以劝阻。


(责任编辑 :韩璐)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