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桃城区何家庄乡八个新组建机构挂牌成立

2020年04月27日 16:1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4月27日,衡水市桃城区何家庄乡新组建机构挂牌仪式在该乡人民政府举行,此次挂牌仪式,标志着桃城区乡镇和街道新组建机构正式运行。

  中共衡水市委书记王景武(右)和桃城区人民政府区长崔邦文(左)共同为何家庄乡新组建的机构揭牌   高云霄/摄 

  仪式现场,中共衡水市委书记王景武和桃城区人民政府区长崔邦文共同为何家庄乡新组建的“何家庄乡党政综合办公室”“何家庄乡党建工作办公室”“何家庄乡应急管理办公室”“何家庄乡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办公室”“何家庄乡综合行政执法队”“何家庄乡行政综合服务中心”“何家庄乡农业综合服务中心 ”“何家庄乡退役军人服务站”等8个机构揭牌。 

  中共衡水市委书记王景武在讲话中表示,此次深化乡镇机构改革,是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加强党的基层正确建设、夯实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基础的关键所在。通过此次改革,要充分发挥党组织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领导核心作用,进一步理顺乡镇、街道内部机构之间的关系,理清乡镇街道和村居关系,充分发挥乡镇街道职能作用。 

  据了解,此次揭牌仪式是衡水市深化乡镇和街道机构改革的成果之一。此次改革是衡水市委、市政府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是顺应时势发展要求、实施基层管理体制改革的重要举措。截至目前,衡水市13个县市区(含衡水高新区、滨湖新区)乡镇和街道改革方案已经市委研究同意并组织实施。近期,各县市区将进行乡镇和街道新组建机构集中挂牌。(徐秀丽  高云霄)


(责任编辑 :王蔚)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