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安平消防大队深入辖区微型消防站开展“一对一”培训工作

2020年04月27日 13:4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内微型消防站建设水平,增强微型消防站消防队员的业务素质,提高消防队伍灭火救援能力,安平县消防大队深入辖区内河北裕丰京安养殖有限公司微型消防站开展“一对一”培训工作。

  培训中,指战员采取理论与实践操作相结合方式,主要内容有整理水带、着灭火防护服操、一人一盘水带连接等项目。培训人员首先介绍了灭火防护服、水带、分水器等各类器材装备性能及用途,介绍了日常维护保养方法,随后对水带连接、着灭火防护服操等操法进行了培训指导,并由指战员进行了示范。各参训人员认真听讲,细心观摩,反复练习,熟练掌握了动作要领。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微型消防站队员灭火救援能力 ,强化了微型消防站的火灾防控基础,为以后更好的应对各种艰巨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王格  魏春月)


(责任编辑 :王蔚)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