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协作篇:抗疫兄弟

2020年04月20日 14:4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运输部视频)

  自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圣农运输部的电话就一刻没有停过,司机师傅们不但肩负着企业复工复产“全产业链”物资运输通畅的责任,也担负着各类民生保障物资向全国运输的重大任务。他们,手握方向盘,脚踩油门刹车,两个月连轴转,用坚守建起防疫保障运输“生命线”。

  胡国仁:我叫胡国仁,2012年2月份进入圣农运输部。

  梅凌:我叫梅凌,2012年2月份进入圣农,因为疫情比较严重,厂区也是隔离的。我们进去之后,工厂人员是把口罩放在门口,我们自己装车的,装完车我们就马上往回赶,我们路上跑,基本上都没见到车。

  饶建民:我叫饶建民,1999年7月加入圣农工作,经过甘肃那边的时候,路上那边天气恶劣,下起了大雪,道路上行驶非常缓慢,经过26个小时路上行驶,终于安全把苗鸡运送到甘肃镇远的养鸡场。

  吴国新:我叫吴国新,2000年10月加入圣农,现任运输部副总经理。1月25号疫情爆发以来,对所有车辆人员进出,进行防疫消毒,白天上班正常在沟通,晚上都要沟通到12点甚至通宵。每天都有发一个口罩给驾驶员,就是要让驾驶员高高兴兴上班来,平平安安回家去。

  江家乐:我叫江家乐,2009年2月份入职圣农,在这疫情期间,我们两百多部车,我们每天每夜都要加班,把鸡车抢修完,我会尽我的一切能力把这个工作做好。    

  “我们都是圣农人,我们不忘初心 不负信赖!”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