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责任篇:守护安全

2020年04月20日 14:4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总经办视频)

  往年春节期间,圣农集团的总经办采用轮班制,平均每人只需值班一天。今年春节,新冠肺炎疫情来袭,大年初一,丁红光在工作群中号召全员备战,抗击疫情,随即得到大家的响应。大年初二起,总经办全员投入工作,在政府及集团的部署下,协助各个部门做好防控工作。

  每天大家都要将集团旗下所有公司的人员、生产等情况汇总,向各级政府及相关部门报备,因为子公司多,人员也多,总经办全员几乎天天工作到深夜12点。

  接受采访时,文茂和素芬说的最多的一句话:“我们做的不算什么,只是把本职工作做好,圣农还有许多和我们一样的人,为抗击疫情,努力着。”

  林文茂:我是总经办的员工,我叫林文茂,我在圣农工作已经17个年头了。我只是一个平凡的后勤工作人员,17年来,我一直负责好圣农集团的后勤工作。接到新冠肺炎疫情通知后,从大年初一起,圣农集团全体员工齐心抗击疫情。我的工作是:安排好留厂工人的饮食和集团大楼以及内部的消毒工作,从集团大楼到门卫室、从办公室到走廊、从外院到员工宿舍,每个地方我都会检查一遍又一遍,丝毫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

  我深知,做好圣农集团的工作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这份责任,17年来,每一个日夜都时刻牵挂着我的心。我希望照顾好“大家”,更好的爱护“小家”。我为圣农集团留住健康。

  傅素芬:我是总经办的员工,我叫傅素芬,我在圣农工作已经九个年头了。疫情期间,我负责统计各子公司,反馈的员工返岗信息,填报各类报表,及时向县里、防控中心汇报复工情况及疫情防控工作。平常利用吃饭的时间才和宝贝视频,他一见到我就哭,心里感觉最亏欠的就是他。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