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中国·安平第四届(网络)油菜花文化旅游节开幕

2020年04月13日 15:2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中国·安平第四届油菜花文化旅游节开幕式现场   供图:刘森 

  4月10日,为期3天的中国·安平第四届油菜花文化旅游节在杨屯村万亩油菜花海中拉开帷幕,本次活动以“花海燃情  不负韶华”为主题,首次利用网络直播的方式与群众通过移动客户端进行网上互动。

  中国·安平第四届油菜花文化旅游节  供图:刘森

  中国·安平第四届油菜花文化旅游节  供图:刘森 

  本届油菜花文化旅游节主会场设在杨屯油菜花海,分会场分别设在安平县文化体育活动中心、台城红色文化景区、孙犁故居、圣姑庙、国际会展中心、六馆一中心等重点特色旅游区。活动以油菜花为切入点,由无人机拍摄小分队和地面拍摄小分队同步进行,连接各个分会场并穿插介绍杨屯村各个景点,其中包括空中看花海,连线人面桃花园、榨油坊、小动物园等景点,并加入现场采访和农特产品推荐。以特殊的方式向游客展示了安平县特色文化和旅游资源,让广大观众通过网络多角度、全方位地领略安平县的无限魅力,感受安平县全域旅游发展的蓬勃生机。 

  据悉,该县已在安平镇杨屯村连续举办过三次油菜花旅游节共接待游客60余万人次,占地3万亩的油菜花田,年产1000余吨菜籽油为当地村民带来了可观的收入。(高云霄  刘森)


(责任编辑 :王蔚)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