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景县妇联开展“巧手”线上免费职业技能培训活动

2020年04月08日 16:0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提升景县城乡妇女创业就业能力,拓宽妇女就业门路,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近日,由景县妇联、县总工会联合金钥匙职业培训学校开展了线上免费职业技能培训活动。

  “我现在正在网上学习,通过实际操作培训合格后,县妇联就为我们介绍工作,县妇联处处为我们着想,我对以后的生活也更有信心了……”谈及参加的线上免费技能培训班,李丽激动地心情溢于言表。

  据了解,近期,景县妇联依托职业技能培训机构,采用“互联网+培训”模式,开设线上网络直播技能培训班,培训班设有育婴师、中式面点师、母婴护理师、小儿推拿师以及0-12岁小儿健康知识等方面的课程。培训班为期15天,学员可根据自己的爱好选择课程,学习时间自由分配,随时可以在手机上或者电脑上学习。

  据景县妇联主席夏双燕介绍,自开班以来,广大妇女学习热情高涨,截至4月7日,关注学习的城乡妇女达到1100人,县妇联对参加培训的优秀学员和贫困妇女,将免费提供工作岗位。下一步,县妇联将进一步加大线上、线下培训力度,确保让更多城乡妇女掌握多门技能,实现家门口就业创业。(高云霄 杨兰英 邢秀岭)


(责任编辑 :秦佳鸣)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