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工行衡水分行全力助推疫情期间普惠金融业务发展

2020年04月08日 16:0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今年年初,受新冠肺炎影响,中小企业经营发展受挫,为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工行衡水分行认真贯彻执行国家经济金融政策,按照上级行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部署,大力拓展普惠业务发展,全方位提升对中小企业的金融服务水平。

  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该行加强党组织对普惠工作的引导,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企业复工复产,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防疫防控阻击战中的先进模范作用,强化服务意识,切实担负起组织党员、动员群众、群策群力防控疫情的重大责任,积极为企业纾困,帮助企业恢复生产秩序。

  充分发挥线上融资优势。为满足小微企业融资需求,该行针对特殊时期人员外出不便、但企业资金需求紧急的情况,主动对接白名单客户,借助经营快贷、税务贷和e抵快贷政策,助力中小微企和企业主,利用抗疫贷的优惠政策,扶持疫情防控企业快速发展,积极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进一步推动普惠金融工作开展。

  采取分包管理制度。该行坚持目标导向,盯紧重点产品,普惠部上下联动。全体动员,利用分包机制,每人分包三个支行,督导各支行确保普惠业务顺利发展,紧盯任务指标,把任务细化到单个品种,全员出击,共同营销。内外联动,与各部门共同合作,在完成一季度普惠金融业务指标的同时,为二季度普惠金融业务推进打下坚实基础。(王莉)


(责任编辑 :秦佳鸣)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