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工行衡水分行强化信贷投放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2020年04月07日 14:0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使各行各业正常经营发展面临着巨大挑战,工行衡水分行认真落实上级行党委工作部署,强化责任和使命担当,充分发挥国有大行对实体经济的服务能力,多措并举支持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多产品对接,切实满足客户需求。面临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工行衡水分行以丰富的线上融资产品作为支持小微客户的重要抓手,梳理了e抵快贷、经营快贷(法人版)、经营快贷(个人版)组成的线上融资产品体系,办理渠道囊括了营业网点、个人手机银行、企业网上银行;担保方式兼顾了信用和房产抵押;服务对象包含了小微企业及企业主。结合工总行新推出的“抗疫贷”产品,使该行的线上普惠产品覆盖了缴税、代缴税、结算、抗疫、供应链、泛交易链等多个场景,满足个性需求,极大提升了该行对小微企业的服务能力和支持力度。

  利率优惠,做好续贷保障服务不间断。考虑到疫情期间,小微企业的经营发展面临更严峻的考验,为切实保障客户及员工的健康,工行衡水分行要求各支行在疫情初期采取轮值工作制度,保证普惠服务不间断。同时组织部门员工通过工银e办公、微信等多种方式“无接触”学习《小微客户“续贷”业务管理办法》、《小微客户“年审制”贷款管理办法》,并做好企业续贷。为进一步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真正做到疏危解困,该行e抵快贷、税务贷等产品利率大幅下调,重点产品“抗疫贷”做到了基准利率下浮,与小微企业共克时艰。

  绿色通道,普惠服务做到又好又快。除了提供丰富的产品对接和利率优惠,工行衡水分行充分利用该行的绿色通道,在上级行支持下保障了普惠信贷业务的服务效率。疫情期间,该行实现普惠贷款投放突破2.003亿元,已发放抗疫贷4户,经营快贷85户,最快实现了三天内放款,把对小微企业复工复产的支持真正落到实处,同时,也立足自身岗位为疫情防控作出应有贡献。(随兴业)


(责任编辑 :秦佳鸣)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