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衡水二中师生深切哀悼抗击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2020年04月07日 13:5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表达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的深切哀悼,4月4日上午,衡水二中全校师生以不同形式参加了哀悼活动。

  上午10时,伴随防空警报声响起,整个校园气氛更添沉重,在学校操场,校长秦海地,副校长王锦旭,纪检书记陈红升,校长助理伊长杰、陈雪冰、魏青松等校领导和所有在校中层干部神色庄重,面对国旗肃立,集体默哀三分钟;在备课间,已返校工作的老师们暂停了手头的工作,大家静静站立,低头默哀。全体学生和未在校教师则在家中参加了哀悼活动,大家通过手机、电脑、电视等收看新闻画面,并怀着沉痛的心情起立默哀。

  在今年这个特殊的清明节,注定比往年更凝重,追思和哀悼更深切。有人永远留在这个寒冬,只为让更多人迎来春天;他们用生命守护生命,只为山河无恙。让我们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在纪念和祭奠中凝聚起每一个人身上“不畏困难、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的中国力量,奋发图强,将抗疫英雄们的精神之火传承下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崔广义)


(责任编辑 :秦佳鸣)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