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安平县援鄂医疗队凯旋归来

2020年04月03日 14:4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4月2日,衡水市安平县首批支援湖北医疗队武兵、乔柳、谢金璐、孙帅帅4名队员平安凯旋,全城涌动,沿途交警敬礼、百姓鼓掌呐喊,用最高礼遇迎接英雄回家。同时,县医院医护代表、综合执法局工作人员、支援湖北医疗队员家属代表在安平县人民医院北门为他们举行了隆重热烈的欢迎仪式。

  6辆警车,10辆警用摩托车,沿途100余名交警为英雄保驾护航 

  当天下午16时10分,乘载着4名白衣英雄的专车抵达G45大广高速饶阳出口。安平交警派出6辆警车、10辆警用摩托车,沿途100余名交警保驾护航,迎接英雄凯旋。

  主城区沿街门店电子屏播放欢迎援鄂医疗队凯旋宣传视频

  社会各界欢迎英雄回家 

  医疗队车队所到之处,市民夹道欢迎,挥手致敬!县综合执法局制作了宣传视频,主城区沿街门店电子屏和城区内所有大屏连续播放欢迎援鄂医疗队凯旋的标语和宣传视频。公交公司为4名医疗队员办理了终身免费乘车卡,感谢他们在疫情肆虐之时挺身而出,奔赴一线。

  安平县援鄂医疗队欢迎仪式 

  在支援湖北期间,他们信念坚定、牢记责任,临时党支部书记孙帅帅每天整理资料到深夜,乔柳、谢金璐耐心开导出现心理障碍的病人,武兵更是累倒在纸箱子上满身汗水无力站起,正是这种无私奉献的拼搏精神受到了武汉人民由衷的敬重和感谢。 

  医疗队长武兵在欢迎仪式上眼含热泪,表示此生无悔入华夏,来世还在中华家,来之能战,战无不胜!(高云霄  王格)


(责任编辑 :王蔚)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