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工行衡水分行组织开展“抗疫经营服务先锋·衡水分行青年在行动”倡议活动

2020年04月03日 14:3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近日,为贯彻落实上级行党委关于夺取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双胜利的工作要求,动员全行青年员工立足本职岗位,做好金融服务,贡献青春力量,工行衡水分行本部团支部组织开展了“抗疫经营服务先锋·衡水分行青年在行动”倡议活动,号召本部团员青年亮身份、练技能、展风采,积极争当抗疫经营服务的先行者、示范员、领跑人。该行团委、本部团支部以及青年员工代表共十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大家共同学习了《“抗疫经营服务先锋行动”团员青年倡议书》、总行“48字”工作思路和刘刚行长的《发扬比拼精神 加强作风建设 打好六大战役 推动全行发展再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第二部分现场签订倡议书;第三部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该行团委就青年员工在疫情期间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进行了交流,就下一阶段分行本部如何高效开展各类团员青年活动,落实分行党委对团委“把机关搞活,把基层抓实”的工作要求进行了探讨交流,最后青年员工们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主动作为、扎实工作,用工作的实际行动向分行党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刘晗芮)


(责任编辑 :王蔚)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