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农发行深州市支行:3000万元应急扶贫贷款保障市场供应

2020年04月02日 14:3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4月1日,农发行深州市支行于成功向深州鲁花浓香花生油有限公司投放了3000万元贷款,为保障疫情期间生活必需品市场供给稳定及贫困人口脱贫增收提供了助力。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蔓延,食用油市场需求量快速加大,同时企业原材料收储、生产加工成本的增加,给正常生产经营带来了资金压力。在了解到有关情况后,该行立刻组成工作专班,由行长带队,第一时间上门对接,结合企业融资需求,加紧制定贷款方案,夙夜在岗,全员上阵,全速推进,从而保证了该笔贷款实现快速放款,解决了企业资金需求的燃眉之急。 

  本笔贷款既是保障民生抗击疫情的应急贷款,同时也是非贫困县发放的带动建档立卡贫困人口脱贫增收的精准扶贫贷款。该行信贷资金的快速投放为企业开足马力“稳市场,保供给”注入了一针“强心剂”。(李正  张添博)


(责任编辑 :王蔚)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