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工行衡水分行开展青年员工“遇见更好的自己·青春打卡进行时”活动

2020年04月02日 14:3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一年之计在于春。为提升青年员工素养、丰富员工文化生活,针对青年员工思想活跃、学习能力强、可塑性高的特点,工行衡水分行于3月份特别开展了“遇见更好的自己·青春打卡进行时”主题竞赛活动,鼓励青年员工通过脚踏实地的学习锻炼,日积月累的成长前行,增长才干,发挥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 

  打造青年员工学习进步的平台。本次活动由该行团委牵头,面向各支行及网点全体青年员工,把关怀青年员工成长作为一项重点工作,加强青年员工的业务知识学习、业务技能的锻炼,提高青年员工的知识水平和业务能力,促使青年员工走好成长成才之路。 

  创新学习载体,突出生动性和思想性。针对青年员工善于使用互联网多媒体的特点,以新颖丰富的群内打卡形式提升活动吸引力和参与度。通过“读书打卡”“学习打卡”“外语打卡”等方式,引导青年员工不断充实知识体系,要善于学习,勤奋学习,多学习现代科学技术、经济、文化、社会理论等方面的知识,增强本领,全面提升自我,适应工作和社会发展的需要。 

  丰富青年员工文化生活,展示青春风采。活动正值疫情期间,该行鼓励青年员工以“花样宅家,传播青春正能量”的方式抗击疫情,通过“厨艺打卡”“绘画打卡”“摄影打卡”等内容丰富的“云端打卡”为生活添色添彩。此次活动作为今年该行各支行网点完成上收后的首次全体青年员工活动,极大地促进员工间团结与交流。活动中谈自身感悟、做思想探讨、提努力方向,在全行营造了快乐工作、绿色生活的良好心态,涌现出一批具备特长的青年人才。 

  本次“青春打卡”活动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员工立足岗位创新、创能、创效,练就扎实各项技能,要有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在工作中自我加压、大胆创新,点燃干事创业激情,以优质高效地履行好本职岗位的基础上,将青年智慧凝聚到各项工作中,为该行工作的推进贡献青春力量。(王长悦)


(责任编辑 :王蔚)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