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破400亿元大关!衡水银行实现首季储蓄存款“开门红”

2020年04月01日 15:3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近年来,衡水银行储蓄存款规模实现了不断攀升,2017年一季度末突破200亿元,2019年2月突破300亿元,今年一季度末,衡水银行储蓄存款规模再次刷新纪录,突破400亿大关,实现首季存款“开门红”。

  贴心服务 赢得口碑

  一直以来,衡水银行将储蓄存款作为立行之本,不断推出新产品,提高服务能力,壮大资金实力,开拓发展之路。

  为做好金融服务,打赢开门红战役,巩固客户基础,2020年新年伊始,衡水银行早计划、早部署、早行动,制定了全年奋斗目标,将全年的经营指标任务分解到各营业网点,并推出“开门红”系列产品。同时组织专项活动,制定全面的激励措施和营销活动方案,对网点营销服务区域进行调整优化和氛围营造,统一规划和统筹安排各种外拓宣传、存量客户红包雨、厅堂互动、传统节日营销、高端客户营销等系列营销活动。该行以“夯基础、上台阶”为目标,落实稳存、增存措施,挖掘存款潜力,以专业、用心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最佳方案和贴心服务,深受广大市民的认可。

  众志成城 风雨同行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衡水银行全力以赴,守土尽责,坚持疫情防控和业务经营两手抓,切实履行地方金融机构的责任担当,全面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一是加强网点管理,做优客户服务。该行以高效、安全、快捷的线上金融服务强化金融保障,为防范疫情,减少人员聚集和流动,将疫情期间客户到期的定期存款采取了延期到期措施,客户可自愿在延期到期日前办理业务,减少疫情防控关键时期的客户聚集,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二是为政府机构、防疫相关企事业单位提供紧急取现、资金划转等应急金融服务,疫情防控相关业务到网点随申随办,特事特办;三是对受疫情影响严重的中小企业、个体工商户,特别是对医疗机构、医疗器具生产等客户合理采取延期还贷、展期续贷、延付利息、适当降低利率等措施给予企业信贷支持,通过开辟绿色通道,采取专项审批、限时审批等措施保障业务快速落地,及时满足客户的融资需求;四是疫情期间,以强烈的责任感回报社会、彰显大爱,该行第一时间组织和号召广大干部员工为疫区捐款捐物,总计50余万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助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表现出地方金融主力军的责任与担当。

  稳中求进 再创辉煌

  多年以来,该行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地方政府、监管部门的各项工作要求,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以新发展、新理念为引领,抢抓机遇,攻坚克难,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满足地方百姓需求。

  新起点、新征程,跨过储蓄存款400亿元,衡水银行将继续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以新姿态、新作为、新举措进一步推进衡水银行科学发展,全力服务于衡水人民金融产品需求,坚持质量和效益并重,不断提升服务质效,全力推进衡水银行高质量转型发展,全力以赴为衡水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徐秀丽 梁伟 芦晓娜)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