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农发行衡水分行为春耕备耕“贷”来“及时雨”

2020年03月31日 15:4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同心战“疫”,春耕备耕正当时。农发行衡水分行主动担当作为,坚持疫情防控和春耕备耕“两不误”,对涉及春耕备耕生产的资金需求,开辟“绿色通道”,为备足农资供应春耕备耕提供强有力的政策性金融支持。

  “两个提前”统筹备战春耕备耕信贷工作。农发行衡水分行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的调节作用,主动作为,认真做好春耕备耕信贷工作。一是提前制定信贷政策。加强与农业、粮食、供销部门和农资生产企业的沟通对接,及时了解市场形势,掌握企业信贷资金需求,制定差异化信贷服务政策。二是提前准备信贷规模。为备足支持春耕生产资金,新年伊始,该行在全辖组织开展了“春天行动”,通过大力组织存款等方式,积极筹措信贷资金,确保做到稳“农资”,保“春耕”。

  “三项举措”全面提升信贷服务水平。一是该行对涉及春耕备耕生产急需的资金需求,开辟“绿色通道”,优先给予信贷支。二是加快办贷效率,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将贷款投放到位。三是不断创新金融服务手段,积极推行网上银行、pos机、银行卡等非信贷结算方式,为企业提供安全、高效、便捷的计算服务。

  据悉,农发行衡水分行将根据春耕进度,对已投放的贷款,有序拨付资金,保障农资供应;对已批待放贷款,加快投放进度。同时,该行将进一步加大对各类农业企业的信贷支持力度,全力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有力夯实春耕增产增收物质基础。(刘悦)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