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广西集中开工13条高速公路

2020年03月31日 10:40   来源:经济日报   

  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近日,广西13个高速公路建设项目集中开工,计划建设工期均为4年,总投资达1609亿元。

  据了解,广西此次同日集中开工13个高速公路项目,规模之大、数量之多,在广西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史上前所未有。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对广西落实交通强国战略、深入实施交通脱贫攻坚、完善区域性高速公路网络,加强粤桂、湘桂、黔桂等省区之间的联系,提升与东南亚等地区的互联互通水平,加快构建“南向、北联、东融、西合”全方位开放发展新格局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集中开工的13个高速公路新建项目中,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负责投资建设5个,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负责投资建设5个,中国铁建投资集团联合体负责投资建设2个,中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体负责投资建设1个。 (记者周骁骏 童政)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