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福建漳州:古雷开发新项目签约落地,总投资额约49亿元

2020年03月27日 11:3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3月26日上午,古雷开发区举行项目签约活动,此次签约项目2个,总投资49亿元,达产后年产值77亿元,年税收11.6亿元。这是继元月2日开发区项目集中签约之后举办的又一次集中签约活动。

  截至目前,开发区第一季度共签约12个项目(上海舟基集团地下水封洞库等9个产业项目和厦门港古雷作业区南8#码头等3个公用基础配套项目),总投资365.8亿元;正式开工福建石化集团下游新材料等项目12个,总投资184.42亿元;签约及开工项目总投资达550.22亿元。古雷石化园区在有效克服疫情影响下,经济社会发展第一季度实现圆满收官。

  漳州市相关领导、企业负责人等共同见证项目签约仪式。(张启智)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