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福建龙文:线上线下签约六个项目,总投资约81.9亿元

2020年03月27日 11:3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近日,福建省漳州市龙文区举行2020年第一次项目签约仪式。此次签约项目参加线上、线下双线签约,共有6个、总投资为81.9亿元,涉及文旅、商贸、工业三大领域。

  此次签约仪式是龙文区防疫情、抓发展,全力推动招商引资逆势上扬,突围制胜的一次成果展示,也是企业家对龙文发展前景投下的“信任票”。

  当天,参加现场签约的有中科工控智能科技、百威雪津福佳白创新、植护口罩生产、厦门银行项目、明发广场商业项目等5个项目。参加视频签约的闽南老家文旅产业综合开发项目由伟光汇通集团、中国世纪投资有限公司拟联合投资70亿元,总占地约1375亩,将打造集文化展示、民俗体验、商贸交流、休闲度假、生态居住为一体的体验型互动式文旅生活空间。

  龙文区委书记朱真说,闽南老家文旅项目网上视频签约,是龙文区落实市委、市政府产业部署,推动服务业优化升级的一件大事,也是加快产、城、人融合发展,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一件喜事。这将开启龙文区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新的篇章,对打造“花样漳州、活力龙文”旅游品牌、传承闽南文化、带动龙文北部片区开发建设产生重要影响,也必将进一步提升龙文知名度和影响力,带动更多的企业来龙文投资兴业。目前,闽南老家项目一期468亩用地的征近工作已经启动,进展顺利。

  朱真还表示,龙文区将一如既往为企业创造最安全、最便利、最优惠的营商环境,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提供最高效、最便捷的服务保障,让企业放心投资、安心发展。(张启智 许爱珠)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