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几个方法让你不知不觉地瘦下来

2020年03月25日 14:3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以一般人的体质而言,减肥往往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提示,有几个小方法,可以帮助你降低减肥难度或者痛苦程度,让你在“不知不觉”中瘦下来。

  运动量少是肥胖的主要原因之一,如果想减肥,提高运动量是无论如何逃不过去的一关。对此,我们可以养成一些小习惯,在生活中就能提高运动量,不需要专门穿上跑鞋气喘吁吁地跑步去。一是双手抱肘,两腿并立;二是少乘电梯,步行上楼;三是凡能站着完成的事,最好站着完成,如等人、打电话、看报、穿鞋袜等。站立时稍踮脚尖,使身体处于比较紧张的状态。

  第二个方法是让自己随时能喝到水,当想吃东西的时候,先喝杯水。食欲马上就会减低一些,从而帮助你少吃或者干脆不吃了。有些时候,想吃东西是因为心情紧张,而喝水可以舒缓情绪,也可以从另一个侧面帮助我们少吃些。

  如果有可能的话,应尽量避免在外边吃饭。饭店的食物之所以好吃,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调味料放得重,以及,使用大量的油。尤其是一些快餐,可以说是“能量炸弹”了,总吃这些东西,会让你的肠胃习惯高脂肪饮食,更加不利于减肥。


(责任编辑 :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