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近2万只口罩免费发 桃城区困难群众有“罩”应

2020年03月23日 13:2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非常时期,口罩、消毒液、酒精等防护用品紧缺。为进一步巩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成果,缓解困难群众买口罩难的问题,近日,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桃城区分局、桃城区民政局、百草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共同发起了“凝聚你我力量  关爱特殊群体”公益健康行活动。

  活动期间,桃城区特困户、低保户均可凭桃城区民政局发放的《特困户》证或《低保户》证,到百草堂指定药房免费领取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10只。本次活动,百草堂在全区范围内共设置11个药店为口罩发放点。截至目前,已为1936户低保和特困家庭发放一次性口罩19360只。 

  “这口罩送的太及时了,我正在为口罩发愁,就听说了这个爱心活动,感谢你们,我没事一定少出门,安心呆在家,不给疫情防控工作添负担。”一位领到爱心口罩的老人说道。 

  越是特殊时期,越要照顾好困难群众,全力保障他们的需要,让他们有“罩”应,桃城区坚决不让一人掉队,凝聚全社会力量,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筑起疫情防控全民战线,坚决早日战胜疫情。(张书勃)


(责任编辑 :支艳蓉)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