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福建漳浦:国网漳浦县供电公司保障防疫物资生产企业用电无忧

2020年03月13日 15:2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国网漳浦县供电公司获赠“心系企业,助力抗疫”锦旗。国网漳浦县供电公司供图

  3月12日上午,漳浦县健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专程向国网漳浦县供电公司供电服务人员赠送了绣有“心系企业,助力抗疫”字样的锦旗。

  “1月下旬以来,我们全力以赴大批量生产一次性口罩。国网漳浦县供电公司每天都会派人员来给我们的用电设备进行特巡……”健德公司负责人说,此次疫情紧、生产任务重,当地供电所人员每天都不辞辛苦地对其口罩生产车间的配电设施及室外涉及的供电线路进行测温检查。

  健德公司是经福建省药监局批准的,漳州市第一家集加工、制作、销售医用卫生材料为一体,专业从事一次性医用制品和医疗器械开发、生产经营的企业。

  在2月中旬,在了解到该企业有扩大产能提高产量的需求后,供电服务人员主动上门对接,开辟绿色通道,快速勘察企业车间现场、制定方案,并同步协调施工物资和施工人员,启动配套工程建设,用了不足2天的时间,就高效地送上了可靠电。

  “原来,我们车间只有6条生产线运行,日产口罩20万片;现在,生产线增加到13条,其中4条全自动,日生产量达到了80万片左右。”该企业总经理卢少雄说,为了赶制口罩,该企业的机器都是24小时不停歇,争分夺秒轮班生产。

  “为确保供电可靠,我们还在供电所安排一部应急发电车,24小时待命……”国网漳浦县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将为该公司进一步畅通“绿色通道”,掌握防疫物资企业的生产情况,落实好线路及设备特巡检查工作,建立24小时联系沟通机制,全力保障防疫物资生产企业用电无忧。(张启智 江小青 王晓鑫)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