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福建云霄:5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逾10亿元

2020年03月12日 15:1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随着一声响亮的开工令下,各重点项目施工现场机器开动,机器运转声、发动机轰鸣声此起彼伏,奏响了新一年冲锋的号角。3月10日,云霄开展集中开工一批项目活动,有5个项目开工建设,总投资达10.37亿元。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的5个项目涵盖了产业发展、基础设施、社会民生等多个领域。值得一提的是,总投资2.28亿元的云霄县第二自来水厂建成投用后,可保障县城区及东厦镇、火田镇、陈岱镇、列屿镇等部分区域约26万人口的生产、生活用水需求,这是广大市民群众殷切期盼的民心工程,更是保障城乡供水安全稳定的关键性工程;总投资1亿元的富兴通生物饲料项目和总投资2.5亿的联泰饲料落户后将为云霄水产养殖业注入新活力;总投资1.59亿元的G357陈岱镇岱东村-常山开发区路面改造工程和总投资3亿元的列屿农贸市场改造提升项目的开工建设,将有效提升乡镇居民的出行环境和购物环境,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集中开工擂战鼓,跨越发展踏征程。一个个新项目开工,犹如一颗颗种子,为疫情之下的云霄经济社会发展种下新的希望,为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新云霄奠定坚实基础。同时,云霄通过开展集中开工,传递出一个强烈信号:越是困难越向前,大抓项目、抓大项目,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张启智 朱乔柽 朱泽冠)

  


(责任编辑 :石兰)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福建云霄:5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逾10亿元

2020-03-12 15:1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