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工行衡水安平支行狠抓服务促进支行业务发展

2020年03月12日 14:1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今年以来,为落实上级行安排部署,全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工行衡水安平支行迅速行动,优化日常服务体系,用优质高效的服务,为客户提供专业金融服务,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及市区金融稳定。

  保证清洁安全的营业环境。疫情期间,该支行网点负责人提前部署,要求员工提前一个小时到岗,对营业网点进行全面消毒,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在营业期间,不忘对自助机具进行消毒,为客户提供良好的业务办理环境,营业终了,对整个营业区域在进行消毒。现金方面,做到现金收支两条线,当日收入的现金,当天不能对外支付,必须进行全面消毒,才可对外支付,避免形成交叉感染。同时,对每一位到店客户都进行体温测试,并且登记留档,要求每位到店客户都佩戴口罩,为每位到店客户的安全负责。

  私人定制、增强高端客户的粘性。该支行在做好全量客户服务的同时,也十分注重高端客户的服务工作,在疫情防控期间,由于出行不便,支行为客户送温暖,为客户送去日用品以及新鲜蔬菜,让客户感受到有温度的服务,加强对支行的粘度,提升大行形象。

  以产品为依托,减少客户到店次数。提供优质的服务,不仅体现在对客户的关心和关怀,更应该表现为为客户提供适合的产品,减少客户到店次数。疫情防控期间,现金流动较小,大部分客户选择使用转账的方式,满足自身需求。支行对该类客户介绍手机银行,并详细告知客户使用方法和步骤,让客户体验到工行产品的安全性和便捷性,又能减少客户到店次数,客户对此非常满意。针对对大额存单有需求的客户,该支行留下客户手机号,等额度充足时,联系客户,减少客户出行次数,增加客户满意度。(刘晗芮)


(责任编辑 :石兰)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