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农发行枣强县支行精准施策 全力保障县域经济发展

2020年03月12日 14:1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农发行枣强支行坚决贯彻农发行总行的指示精神,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不放手、一手抓金融服务不动摇”,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推出一系列硬举措、实招数,全力保障县域经济发展。

  防疫情、促发展,有作为。疫情发生以来,该行组合推出低利率、减免费、简流程等一系列高效信贷政策,5个工作日就率先为九号仓河北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发放农村流通体系建设贷款1000万元,确保该企业在新冠肺炎防疫期间仓储物流服务满负荷运转,全力保障疫情期间民生物资的供应和居民的正常生活需要。

  保民生、保开工,有措施。该行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优势和逆周期调节作用,采取“启动办贷应急通道、下放审批授权、简化办贷手续、突破原有限定、实施大幅利率优惠、重点支持地方政府保供稳价”六大举措,加大对全县卫生防疫、医药用品生产、运输和销售,粮、棉、油、肉等重要农副产品购销储,教育扶贫、健康扶贫等“三保障”扶贫领域以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生态环境治理等乡村振兴领域的支持力度,促进全县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

  稳就业、促复产,有方向。2月21日,该行向县委县政府发送了《关于推出六项信贷政策 支持枣强县企业复工复产的函》,进一步加大信贷支持疫情防控力度,支持企业尽快复产复工,推出六项“应急”政策,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在关键时刻、重点领域、薄弱环节“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作用,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该行表示,下一步,将以使命必达的速度和家国情怀的温度,进一步履行好政策性银行职责,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双胜利。(刘悦)


(责任编辑 :石兰)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