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故城县今年春季计划完成造林绿化15000亩

2020年03月12日 14:0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3月12日,衡水市故城县组织机关和部门干部职工200余人进行了义务植树活动,大家有的运送树苗、有的挥锹铲填土、有的扶正树苗踩实,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仅一上午时间,就种植国槐4000余棵。

  据悉,为切实做好2020年春季造林绿化工作,推动全县林业生态建设提档升级、提质增效,故城县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紧紧围绕建设京津冀生态环境支撑区战略定位,以创建省级森林城市为引领,结合旅游发展大会和自行车赛及乡村振兴工作,大规模开展国土绿化、突出抓好旅发大会观摩线路绿化、大运河自行车赛主要线路绿化、村庄绿化、农田林网建设、林业园区建设五大造林工程。发挥好造林绿化在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改善人居环境、建设生态文明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县、美丽故城提供有力的生态支撑。

  据了解,该县春季计划完成造林绿化任务目标15000亩,其中主要线路通道绿化4000亩、村庄绿化2500亩、农田林网建设1500亩、林业园区建设7000亩。(齐红雨 王希录)

  


(责任编辑 :石兰)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