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圣农集团“坐飞机 乘包车”多举措助外省籍员工返岗

2020年02月26日 11:5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日前,圣农集团第一批返岗员工乘坐的2部专车到达光泽基地,45名员工从云南省曲靖县被接送返岗。厂区里顿时热闹起来,员工们回到熟悉的工作地点,非常开心。 

  此外6名云南籍返岗员工乘坐飞机返回政和基地,24日,剩余的的668名员工也陆续乘专车返回浦城基地、政和基地和光泽基地。 

  据悉,此次不仅是圣农集团第一批返岗员工包车,也是南平市第一批返岗员工包车。2月18日起,集团从光泽、延平、浦城、政和、曲靖5县的汽车站开出27部返岗定制包车接云南籍、四川籍员工返岗。 

  第一批返岗员工均随身携带当地医院开具的健康证明、或解除医学观察证明、或乡批准的外出务工证明,员工到达集团各个生产基地后,集团安排专人对返岗员工随身行李进行消毒,详细登记信息资料,逐一摸底排查,掌握员工到达集团前14天的健康状况以及是否接触疫情重点地区人员。集团专门设立返岗员工临时观察区,对返岗员工进行分类管理,对非疫情重点区域的员工每天2次健康体检,进行为期1-2天的居家观察。对来自湖北、浙江温州等疫情重点地区的员工进行核酸检测。观察期结束无异常后,方能上岗。上岗后,各单位每天在上岗前和下班后对他们进行体温检测。 

  “我们把员工当成宝贝,疫情期间外省籍员工各自返岗手续多,风险大,通过定制返岗包车能确保员工安全、分批、有序‘回家’”圣农常务副总裁陈剑华说,集团正在筹备从光泽、浦城、政和、资溪、镇原5县汽车站发出第二批返岗定制包车,接回第二批返岗员工。(林晋)     

  


(责任编辑 :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