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责任与大爱”圣农集团向武汉食品加工厂加急供应10吨食品

2020年02月26日 11:5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食品行业作为事关居民生活必需品供应的基础性行业,对抗疫情、保民生有着重要的保障性作用。圣农集团积极参加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启动的“保价格、保质量、保供应”系列行动,根据市场需求,加快恢复产能,保证鸡肉及制品稳定供应。 

  前几天,圣农集团收到武汉市天翼鲜食食品有限公司发来的产品需求,希望圣农加急供应鸡肉熟食以备其供应38家抗击疫情一线医疗、政府机构。 

  圣农集团迅速组织旗下圣农食品加班加点生产鸡肉熟食,对产品进行严格的品质检验。集团旗下恒冰物流及时与省、市政府沟通,由省交通厅开出《应急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并协调外协车队派出冷链运输车承担运输任务,运输车辆严格进行始发地、进厂门前、装货中三次彻底的消毒。2月14日,一辆满载10吨鸡肉熟食的货车缓缓驶出圣农食品厂大门,紧急驰援武汉,为战斗在一线的医务人员送去食品,传递着信心和希望,彰显出民营企业的责任担当与大爱情怀。(林晋) 

  


(责任编辑 :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