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保障民生需求 圣农集团第二批民生物资运往湖北

2020年02月24日 12:2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2月20日,圣农集团旗下恒冰物流第二批24吨鸡肉制品从光泽出发运往湖北,此次发来物资需求的是“湖北黄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4吨鸡肉制品将用于黄商集团旗下的132家直营卖场,保障湖北肉类供应民生需求。

  圣农集团第二批24吨肌肉制品从光泽运往湖北。供图 

  此前,圣农集团旗下恒冰物流运载着10吨鸡肉制品从光泽出发运往武汉,将10吨鸡肉提供给武汉天翼鲜食食品有限公司,用于其供应抗击疫情一线机构餐食(同济医院、协和医院、第四医院、第七医院、第九医院、中部战区总医院、硚口政府防疫指挥部等38家抗击疫情一线医疗、政府机构!) 

  自武汉封城以来,大批的人民子弟兵、医护人员、奔赴一线,同病魔战斗,与时间赛跑,为生命护航。自2月6日圣农参与“三保行动”以来,全力将民生保障落在实处。企业克服自身人员不足、物流审批等困难,加班加点生产,保证产品的全国供应。(何金月) 


(责任编辑 :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