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同心抗疫系列|福建南安:出台高层次人才一次性在岗补助措施

2020年02月21日 14:0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记者获悉,根据日前出台的 《南安市支持企业疫情防控期间复工稳岗十六条工作措施》,对2020年3月31日前到南安恢复工作或新就业创业、2020年5月31日前认定的南安市、泉州市高层次人才(不含机关事业单位、国企在编人员),给予一次性补助:1-3层次每人补助3000元,4-5层次每人补助1000元,6-7层次每人补助500元。

  据介绍,一次性补助由高层次人才所在用人单位于每周二17:30前向南安市就业人才中心统一申报,将盖章确认的申请表扫描件和电子版发送至南安市就业和人才中心邮箱,南安市人社局将每周三审核、公示一批,每周发放一批补助。(阮李理)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