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泉州泉港区税务局:减出实效助力企业复产复工

2020年02月21日 14:0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强化疫情期间办税缴费服务,泉州泉港区税务局抓牢“积极拓展‘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这一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突破口,有效落实涉税缴费网上办理事项,帮助企业复产复工。

  据悉,泉港区税务局在大力推进涉税事项“网上办”的同时,简化审批手续,推出“容缺受理”与“快办服务”,提高网上审批速度,并针对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和受疫情影响的企业实行“双先”服务,做到涉税事项先受理,退税、用票事项先审批。

  此外,泉港区税务局在减税降费上实行“一户一策”。并与泉港区政府部门建立联动机制,深入开展企业排查,对辖区41家受疫情影响较大企业、3家提供防疫物资及资金捐赠企业,“一户一册”建立台账,及时深入开展精准政策帮扶,为企业提供办税便利,摆脱生产困境,打赢疫情防疫阻击战。(卢紫薇 郭永辉 吴婕)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