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工行衡水河西支行“线上线下”联动积极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教活动

2020年02月18日 11:3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疫情当前,为进一步增强社会公众理性投资意识,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近日,工行衡水河西支行迅速行动,开展针对性强、便于公众接受的线上线下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专题宣传。  

  线下普及推动。该行在所有营业网点营业期间张贴横幅,向到店客户发放宣传页,提醒客户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理性选择投资、保护自身权益。支行员工化身金融小贴士详细给客户讲解什么是非法集资,如何防范,如遇非法集资圈套,如何迅速警惕快速报警。 

  线上宣传推广。疫情当前,所有营业网点轮流营业,考虑到当前情况特殊,到店客户较少,该支行充分利用现有的线上平台开展宣传活动,通过行内短信、融e联、微信朋友圈,多渠道发送及转发“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理性选择投资、保护自身权益”“三分钟读懂非法集资”等防范非法集资的宣传短信和宣教网页。    

  通过此次活动,该行取得了较好的客户反馈,疫情当前,有些不法分子借机向客户开展金融诈骗和非法集资活动,这次宣传活动正好可以切实提高公众预防和打击非法集资、短信诈骗的风险意识。所谓隔“疫”不隔心,让客户在居家隔离期间感受大行温暖,提升客户体验,进一步增强了该行与客户的粘度。(刘晗芮)


(责任编辑 :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