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工行衡水深州支行加强疫情期间储蓄存款稳存增存工作

2020年02月17日 14:0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近日,工行衡水深州支行召开行务会,对储蓄存款工作进行再部署,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强储蓄存款稳存增存。

  高度重视储蓄存款工作。认清当前储蓄存款面临的形势。与往年同期相比,支行储蓄存款有所增长,但与系统和同业先进行相比还有较大差距。会上对支行近10年来存款情况进行了分析通报,深入查找了10年间支行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差距,要求全员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政治站位和责任意识,转变观念,积极寻找突破口,能发展多快就发展多快。

  深入做好客户维护。客户是业务发展的基础,没有客户就没有发展。要做好存量客户维护,用好PBMS和MOVA系统数据,对中高层客户实现分包到人,做到每名优质客户都有人维护。要真心服务客户,把工作做在平时、做在日常、做在细节,每名员工都要争做自己客户在银行的最好朋友,每个员工都有自己的客户源,增强对客户的服务水平和资源掌控力。做好新拓客户发展,下一步将积极借助代发工资、预储金账户营销等不断夯实客户基础。

  用好特殊时期金融产品。在当前疫情防控任务较重时期,要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做好客户维护和营销,通过微信群发、朋友圈等方式及时发布“疫情期间业务办理攻略”“工行手机银行使用攻略”“防欺诈捐款”等等,引导客户主动使用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渠道,体验7*24小时安全、快捷金融服务,规避交叉感染风险。要做好微信定期存款这一特殊时期金融产品营销推介,面向工行POS机、小微收款码商户、代发工资客户等深入营销,将其作为培养工行中青年客户定期储蓄习惯的一个利器。

  加强大额资金监测管理。各网点负责人密切关注网点存款每日变动状况,主动了解大客户资金使用和需求情况,提前锁定大额资金变动,结合客户需求做好产品推荐和承接,全力做好资金留存工作。(蒋菊)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