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众志成城战疫情 衡水青年在行动”捐赠仪式在衡水市第三人民医院举行

2020年02月14日 14:0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了提高衡水市疫情防控医疗水平,关爱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2月13日,共青团衡水市委、衡水市青年联合会携手青年企业家,在衡水市第三人民医院举行了“众志成城战疫情 衡水青年在行动”捐赠活动。

捐赠仪式现场 高云霄/摄

  据介绍,本次捐赠活动,做出最大贡献的就是青年企业家,他们在疫情面前,不计得失,顾全大局,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有力担当和高度社会责任感。美创检测公司的胡世军向市三院捐赠了全自动血液体液分析仪1台和特定蛋白分析仪2台等物资,这些设备不但填补了三院蛋白自动检测的空白,还提升了疫情检测的速度与精准度;宝力工程公司董事长赵建林捐赠了新全顺V362监护型救护车一辆、消毒液20吨等物资,新型救护车的添置,大大提高了接送患者的安全保障……此外,为了表达对坚守一线同志们的关爱,衡水广宇公司总经理郝来礼捐赠了10000斤苹果;老景官总经理胡凤岗捐赠了400箱烧鸡。这些慰问品不但要送到一线同志手里,还将送到奋战在湖北的医护人员家里!

  据了解,自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团员青年和青年企业家立即行动起来,铁肩担道义,踊跃献爱心。截至目前,据不完全统计,共有73人参与捐赠,现金总额累计444.7万元,捐助物资折合人民币总计1200多万元。

  共青团衡水市委书记、市青联主席刘景秀表示,下一步,团市委将继续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社会各界青年,积极协调多方力量,全力做好奔赴湖北一线医护人员家庭的特色志愿服务,充分发挥青年在抗击疫情中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牢记跟党初心,践行青春使命,为打赢这场阻击战贡献青年力量。(徐秀丽 高云霄)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