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衡水高新区:农业合作社爱心捐赠 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13日 14:3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2月11日,衡水景芝源灵芝种植专业合作社向衡水高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捐赠了100盒总价值1.2万元的商品灵芝。

  衡水高新区大麻森乡妇联兼职副主席、衡水景芝源灵芝种植专业合作社法人张国伟说:“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高新区的领导和一线人员都没有休息,我们都是看在眼里,疼在心里,作为一家种植单位,尽我们一份力量,希望这次疫情早点过去。”

  据了解,景芝源灵芝种植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15年,是衡水高新区、也是衡水市唯一一家从事药、食两用菌研发的组织机构。该合作社主要产品是商品灵芝、灵芝观赏盆景等,同时开展灵芝文化产品研究与开发、灵芝产品深加工。合作社2017年由河北省妇联授予“河北省巧手脱贫示范基地”;参加河北省食用菌产业发展大会,并荣获蘑菇大赛银奖。2018年成功注册“衡芝”商标,被评为省级农民示范合作社,被指定为河北省巾帼乡村旅游点;2019年9月荣获第四届京津冀中药材产业发展大会河北省道地药材精品奖。(高鑫)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