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工行衡水分行开展“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爱心募捐活动

2020年02月13日 14:3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工行衡水分行积极响应各级党委和工会组织的号召,于2月5日向全辖员工发起了“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募捐活动。

  由于疫情防控的特殊要求,本次捐款不搞集中捐赠仪式,统一采用线上渠道募集。接到通知后,该行广大员工踊跃参加、奉献爱心,部分离退员工和在工行工作的外包业务人员也纷纷加入捐款行列。截至2月9号,共有738名在职及离退休人员参与了捐款,共募集爱心善款110809.22元。另外还有154名员工通过其他渠道捐款23358元。

  疫情阻不断真情,隔离隔不住爱心!工行衡水分行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工商银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大行担当和工行员工大爱无疆的恒善精神,充分展现了衡水工行人团结一心、共克时艰的坚定信念。员工们在奉献爱心的同时,时刻不忘本职工作,以坚强的毅力和无私的奉献精神坚守在业务一线。全体工行人齐心协力,同舟共济,用爱心和真情共同筑起了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新长城!(李娜)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